特別想告訴女人一句話,就是“千萬別做'好女人'! 

 
為什麼?

印度神油  哈勃增大丸  威而鋼  必利勁  必利吉  日本Hound ZX  日本性奮劑  日本藤素 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  樂威壯  犀利士  盛男  紅金偉哥  美國D  美國Jo  maxman   美國Shibari Triton  美國黑金  越南藤素  Kwangdong Perfect Man  黑金剛

由上海中醫藥大學何裕民教授主持的一項亞健康課題調查顯示,在我國城市女性癌症患者中,有70%屬於人們眼中的“好女人”。
▲何裕民 上海中醫藥大學博士生導師,著名腫瘤專家,中華醫學會心身醫學分會前任主任委員
 
一百個人有一百種「好女人」的標準; 但通常來說,“好女人”做人、做事都特別認真,有時候甚至過於追求完美,不善於釋放壓力,活得很累。
 
以前我們總認為是因為腫瘤患者不好的生活方式,加上基因等問題,才會被癌症盯上。
 
但是,在日漸增多的城市女性腫瘤患者中,你根本找不到她不良生活方式的蛛絲馬跡——既不酗酒、抽煙,也不亂吃,更不日夜顛倒、生活無度......
 
但偏偏是她們生癌了,而且,常發的就是卵巢癌、乳腺癌、肺癌、胃癌等比較棘手的癌種。
 
好女人追求完美、卻透支了一切
 
有個人找我看病,她在銀行工作,患了乳腺癌。 本來乳腺病已經控制得很好,可她總說腰酸背痛。 她說:「我一回到家,看到家裡地板上有一點灰塵,就要罵人,自己就要拖地。 我一看見有灰塵,就心裡難受。 我這種習慣改不了,我必須把它擦乾淨,心裡才舒服。 我知道這樣不好,但是我有強迫症。 ”
我告訴她:「這就是過於追求完美、太過認真的惡果。 你生乳腺癌和腰疼都和此習慣有關係。 當然腰疼不是乳腺癌的轉移,你生乳腺癌卻是長期吹毛求疵的結果。 你把小問題看得很重,所以,神經系統的弦始終都繃得緊緊的,內分泌就紊亂了。 所以,靶器官也受不了了。 ”
 
回過頭來看,難得糊塗,學會寬容,才是幸福與健康。
 
三類好女人容易生癌
 
我認為中國女性是非常優秀的。 上述這些工作,的確又需要非常認真的工作態度,不能出差錯:犀利士 犀利士5mg 犀利士屈臣氏 犀利士硬度 雙效犀利士 犀利士5mg效果 犀利士5mg價格 犀利士5mg網購 犀利士購買 犀利士網購 犀利士藥房 犀利士ptt 2h2d  DEEP SLEEP  FM2  Men pro  PenirumA+  big max  UPman1h  乖乖水  倍耐力

 

 
  • 像財務工作,一出差錯就是大問題;
  • 像中小學老師要管好學生,學生出了問題也是大問題;
  • 像辦公室中級管理人員,既有高層管理監督,又要管理下屬,但是她們的工作成效,又不和她們的努力成正比。
  • 全職家庭總管更別說了,有孩子、有老公、對外要維繫所有的關係、對內要處理所有的內務...
 
種種如此,這就導致她們養成了一種一絲不苟、非常謹慎、壓抑自我、吹毛求疵,甚至追求完美主義的習慣,所以,她們對於小事非常認真,很容易情緒波動。
 
但這還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,我們並不認為認真、壓力重就必定生癌,還有以下三點值得重視。 這三點合在一起,再加上認真的個性行為特徵,才導致她們比常人更容易生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kkoexiyrt 的頭像
    bkkoexiyrt

    bkkoexiyrt的部落格

    bkkoexi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