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傲君,1976年9月29日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,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,曾出演《大唐情史》《神醫喜來樂》《潛伏》等電視劇。日本藤素包裝 日本藤素藥丸 日本藤素顏色 日本藤素外觀 正品日本藤素 日本藤素Dcard 日本藤素怎麼訂購 日本藤素 日本藤素購買 日本藤素網購 日本藤素代購 日本藤素價格 日本藤素售價

 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和中醫中藥有緣。 當年高考時,如果當時我沒被上海戲劇學院提前錄取,應該會被黑龍江中醫學院(現黑龍江中醫藥大學)錄取。 參加工作后,我在實實在在的病痛治療過程中,越來越認識到,中醫中藥是個大寶庫。

 

1、中醫讓我重新認識世界和自己

 

作為演員,有時候我會忘記了自己是誰,只要角色需要,什麼樣的條件都要去適應。 二十多歲的時候,在寒冷的冬天穿絲襪拍戲、坐在冰冷的椅子上,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——當時覺得,無非就是凍得瑟瑟發抖嘛!

 

拍完一個鏡頭就趕快拿一條毯子裹一下,喝口熱水暖和暖和。 仗著年輕氣盛火力壯,就這樣捱過了十幾個拍戲的冬天。

 

但有次比較嚴重,碰上冬天拍戲,我不小心掉進了冰冷的湖裡,因為工作需要,我硬是穿著濕透的衣服拍了一整天,導致寒氣入骨,成為未來疾病的隱患。

 

這,就是“人找病”的過程。

 

後來,那還用說,自然是「病找人」了!日本藤素效果 日本藤素藥效 日本藤素作用 日本藤素吃法 日本藤素療程 日本藤素用法

日本藤素劑量   日本藤素心得 日本藤素評價 日本藤素ptt 日本藤素真偽 日本藤素仿冒  日本藤素成分 日本藤素副作用 日本藤素沒用 日本藤素注意事項 日本藤素禁忌 

 

腰疼、膝蓋疼、頸椎僵硬容易落枕,經常反復感冒,怕風、怕冷,鼻炎,“網球肘”(肱骨外上髁炎),皮膚變得粗糙,月經不調...... 所有你能想出來的毛病,開始煩擾著我,綿綿不休。

 

怕冷的狀況最明顯,我無法驅散那深徹骨髓的冷,不管冬天夏天,我都怕冷。 在外人眼裡,我「亂穿衣」的怪癖似乎是藝術家的終極表現,我在的地方不能開冷氣,不然我就會瞬間逃離。 我終於明白了“十病九寒”的道理。

 

其實,多年來我一直很怕看病,感覺人被當成了一台機器——膝蓋不好,可以抽積液、換半月板; 吃了治療鼻炎的葯就會嗜睡,睡到叫不醒; “網球肘”犯的時候需要打封閉針。 而且不管怎麼治,我的病情始終沒有好轉。

 

2010年我生完孩子,身體更是頻頻發出“罷工”的信號。 有一次抱著孩子下樓梯,我左腿膝蓋毫無徵兆地無力酸軟,滾下樓梯。 那一刻為了護住孩子,我左手肘和左側的胯骨受傷,落下了毛病。 從那以後,一直到孩子五歲左右,我幾乎沒背過、抱過他。 我像一部老化的機器,每個關節都生鏽了。

日本藤素官網 日本藤素藥局 日本藤素屈臣氏 日本藤素推薦  日本藤素種類 japan tengsu

日本藤素有 日本藤素多少錢 日本藤素如何選  日本藤素防偽碼  日本藤素實體店

後來我又有些臃腫肥胖,胳膊和腿都變粗了,腰部也有贅肉了。 同時,開始經常有疲憊的感覺。 西醫大夫告訴我,這屬於嚴重的甲狀腺機能減退,並給我開了些葯。 但當我看到藥品說明書上的副作用后,就嚇得把葯全扔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kkoexiyrt 的頭像
    bkkoexiyrt

    bkkoexiyrt的部落格

    bkkoexi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