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身體的不適和病症,是內心的呼喊和求救信號

昨夜有位朋友和我夜談,聊起關於情緒和疾病時,他很感興趣。
他問我:我弟弟少年白頭是什麼情緒引發的?
我說:可能是“我已經非常盡力了”。持久液 印度神油 持久液效果  持久液作用 持久液比較 持久液副作用  持久液用法

 

他問:怎麼緩解?
我答:做自己,把別人的願望還給別人。
他點點頭,又問:我爸在我媽去世當晚一夜白頭也是因為情緒吧?
我說:是的,太過悲傷,絕望。
他問:最近我無緣無故掉頭髮的原因是什麼?
我答:焦慮。
他問:我也不想焦慮,可是「臣妾做不到啊」!
我說:為什麼要活在未來呢? 活在現在。
千萬不要忽略,那些隱藏在情緒底層巨大的瘡口啊。
我們常說“氣死我了”、“壓力好大”、“心有不甘”,這正是情緒在作祟。
生氣讓人感覺失控,身體自動釋放出大量有害呼吸系統的因數; 焦慮讓人的身體進入到空鐵壺乾燒的狀態,一點點消磨掉人的心力; 壓力讓人沮喪,像一隻看不見的手,捂住了人的鼻子,看得見五指透過灰色的天空,又摸不到。持久液 印度神油 持久液效果  持久液作用 持久液比較 持久液副作用  持久液用法

 

身體是不會說謊的,它忠實地幫我們貯存所有的情緒,而生病其實是在提醒我們,要去真實地面對自己真正的需求,妥善地去處理,並相信身體的能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kkoexiyrt 的頭像
    bkkoexiyrt

    bkkoexiyrt的部落格

    bkkoexi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