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,我們總因得失而煩惱不已,總因聚散而痛苦不堪。

 
然而,佛曰:
 
“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; 一草一天堂,一葉一如來; 一笑一塵緣,一念一清靜。 ”

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 日本興奮劑必利吉 P 德國必邦 威而鋼 印度必利勁 一炮到天亮 Goodman增大丸 GHB  FM2 安眠藥 迷姦藥

心靜如水,煩惱才會少; 隨遇而安,糾葛才會淺。
 
凡事盡力,人生才不會虛度; 凡事看開,內心才能安享歡樂。
 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
 
活著最好的心態,莫過於一切順其自然!
01
 
 
看淡名利,順其自然
 
《道德經·第四十四章》中講:“名與身孰親? 身與貨孰多? 得與亡孰病? ”
 
有些人為了爭名奪利,不惜以損害自己的身體為代價;
 
為了求得金錢,不顧自己的健康;
 
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幾近瘋狂。
 
殊不知,每個人一生中的財富都是有定數的,一味強求,只會給自己帶來災禍。

 

 

古時候,有一個秀才進京趕考,途中,需經過一條河,秀才便與同行幾人合夥搭船渡河。
 
哪知,當船行到河中央時,突降暴雨,沒過多久,船體開始漏水。
 
眾人無奈,紛紛跳水逃生。 秀才見狀,思考片刻,也隨大家跳下了船。
 
但是,跳下船的秀才拼命的劃水,也沒有其他人游的快,同行的人朝著他喊道:“之前的你游泳一直很快,現在怎麼落到最後了。 ”
 
秀才回道:「我從家出發前,擔心家中錢財被偷,我便把銅錢都放到身上了,銅錢很重,所以游不快。 ”
同行的人連忙勸他:「那還不趕快扔掉銅錢。 ”
 
秀才回到:“這可是我的全部身家,我怎會扔掉。 ”
 
其他人見勸說無果,便不再費舌。
 
最後,船上上的人都遊都了岸邊獲救,只有秀才不肯扔掉銅錢,體力不支,被淹死在河中。藥神網  壯陽藥 韓國奇力片 雙效犀利士 英國威馬 泰國馬力丸 美國黑金 犀利士 clalis 

汗馬糖 hamer 日本藤素 日本神油 

 
要知道:名聲、錢財都是身外之物,與自己的生命比起來,一文不值。
 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 看淡名利,順其自然,才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kkoexiyrt 的頭像
    bkkoexiyrt

    bkkoexiyrt的部落格

    bkkoexi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