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突然牙疼,左邊上下牙都疼,疼得我都跳起來。 啊呀! 牙疼不算病疼起來要了命“這句話可是千真萬確的。 吃一粒「芬必得」,不管用。 咬住一片止疼片,還是不管用,再咬住幾粒花椒暫時麻木一會。

 

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 日本興奮劑必利吉 P 德國必邦 威而鋼 印度必利勁 一炮到天亮 Goodman增大丸 GHB  FM2 安眠藥 迷姦藥

呆會又疼,可咋辦啊? 忽然,看到一片好文,說是按摩耳朵治百病,查到治牙疼的方法,我掐住左耳的耳垂下邊,馬上牙齒就不疼了! 比電門開關還靈啊!

 

後來,每次牙疼起來就掐住耳垂下邊,馬上止疼。 我得著者好方法,立刻想與大家分享,下面比較詳盡的說一下,您看您需要掐耳朵哪裡? 哈哈......

 

按一按耳朵就能治百病

 
一天,在公共汽車上,一位中年婦女在我的座位旁站了一會兒,突然雙手捂著肚子蹲在了地上。 見到這種情景,我趕緊站起身,讓她坐在我的座位上。 我出於職業的習慣,就問她是不是肚子痛,她說是的,我說你在你的耳垂處找最痛的點,找到後用勁按,能止痛

 

她聽後馬上就把用手在兩個耳垂處摸了一會兒,然後用力地按壓起來。 只過了十幾秒鐘,她就驚訝地抬起頭對我說,還真管用,肚子痛好多了。 她又繼續按壓了不到一分鐘,這時她的臉上再也沒了痛苦的樣子,腹痛已完全消失了。
 
還有一次,一位朋友來我家玩,我發現她的頭不敢轉動,一問才知道晚上睡覺不當心落枕,正想問我有什麼好辦法呢。 我就在她兩個耳朵上的枕穴上按壓起來,剛一按壓她就大叫「太痛了」,我說你忍一會,等疼痛緩解一些時,你的頸子就可以轉了。

藥神網  壯陽藥 韓國奇力片 雙效犀利士 英國威馬 泰國馬力丸 美國黑金 犀利士 clalis 

汗馬糖 hamer 日本藤素 日本神油 

我按了2~3分鐘后,讓她活動一下頸子,她說真神,僵硬的頸子一下子輕鬆了許多。 我又繼續按壓幾分鐘,再讓她試試,她的頸子已能自由活動了。 我說一定要抽空經常按摩這個地方,夜裡睡覺注意不耍貪涼以後就不會再復發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kkoexiyrt 的頭像
    bkkoexiyrt

    bkkoexiyrt的部落格

    bkkoexiy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